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文智彬彬】轨道

  
————

久违的孤独感再次席卷而来,尹瑞彬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太阳终于也散尽了最后一丝余晖,他没有开灯,任由房间越来越暗。

黑暗中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尹瑞彬的眼眸也随之一亮,满怀期待又欣喜的解锁屏幕,却失望的发现只是一条新闻推送,聊天列表里置顶的对话框依旧静悄悄的,最后一条信息停留在昨天晚上零点。

哥哥:晚安宝宝。

点进金智雄的主页,状态里是一个叹气的表情,配文“好累。”尹瑞彬迟疑了片刻,抿了抿嘴,还是删掉了对话框里刚输入进去的几个字。

让哥哥好好休息一下吧,训练很辛苦的,他这样想着,将手机放在一旁,靠在沙发背上,放空思绪,一边的手机自动熄屏,房间里唯一的亮光也熄灭了。

时间伴随着钟表的声音“哒哒”的流逝着,在黑暗中度过的时光总是感觉格外漫长,不知过了多久,手机的闹铃声响起了,哦,到了直播的时间了,尹瑞彬揉揉眼睛,整理了一下发型,朝工作室走去。

“你们好啊,好久不见了。”进直播间的人数逐渐增多,尹瑞彬看着跳动的数字,感觉心里的空虚逐渐被填满,他是真切的感谢陪伴着自己的粉丝们。

“在日常生活中寻找渺小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,生活中最不起眼的快乐,也许才是最大的快乐。”尹瑞彬这样说着,思绪跑到了几天前,金智雄在训练之余,请假跑回家,只是为了给他带一份新鲜出炉的烤蛋糕,“尝尝吧瑞彬,哥排了好久的队呢,”在看到眼前的爱人,咬了一口蛋糕后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后,金智雄满眼的笑意温柔的倾泻而出。

留言快速的刷屏,尹瑞彬却总能精确的捕捉到不同语言的金智雄,“可以聊智雄哥吗?我希望志雄哥可以拿第一……”尹瑞彬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笑起来,如果不能拿第一的话哥哥也会很苦恼吧,他想到金智雄认真的练习舞蹈,向自己请教发声技巧,他不想看到那么努力的哥哥露出失望的表情。

“智雄哥,如果你在看的话,请加油!你可以的!”尹瑞彬提高了音量,试图让自己的加油打气声可以穿透屏幕,到达自己日思夜想的那个人身边。

“……我很想念智雄哥,他应该在某个地方努力吧……”尹瑞彬想到了状态是疲惫的个人主页,眼睛里快速的闪过了一丝失落,“……给智雄哥一些个人的空间吧”

晚上睡觉前,尹瑞彬再次点开聊天窗口,犹豫着敲出晚安,正要发送,让他犹豫的对象语音电话就打过来了,“瑞彬啊,怎么不联系哥。”金智雄的声音透过网线传来有些失真,听起来黏糊的要命,“哥?你还没睡吗?”尹瑞彬有些诧异,时间已经很晚了,“我好想你啊瑞彬,明天就放假了。”金智雄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,呼吸也不太平稳,“哥?你在那里?”“我在你楼下了。”

尹瑞彬从床上蹦起来,胡乱披了件外套,抓起鞋柜上的钥匙就出了门。

“哥!”跑出单元门,尹瑞彬就看到了熟悉的风尘仆仆的身影,站在路灯下,冲他张开了双手。

尹瑞彬一头扎进了带着冷意的怀抱,眯着眼睛,嗅到了想念已久的香气,“哥哥,可以明天再回来啊,都这么晚了……”闷在怀里的声音虽然小声,却还是被金智雄轻易捕捉到了,“听到有人说想我了,我就一刻都等不了了。”他轻轻的拍着怀里人的后背,心里的思念也在此刻落地。

“哥哥,你说当星星驶入轨道之后,还会记得陪伴过他的尘埃吗?”

“瑞彬啊,你不是尘埃,你是我的轨道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