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文智彬彬】反复相爱

“我们在镜头前把不同的人生演了数遍,而你还在我身边。”


体验式演技的弊端是总会在拍摄时期活成另外一个人,不同的说话方式,反复联系后形成的肌肉记忆,吃早餐的顺序,甚至拿刀叉的手法也会根据人设需要不断调整,金智雄随手翻着剧本,眼神在早已烂熟于心的台词上掠过,落在了远处那个熟悉的背影上,唯一不会变化的是,尹瑞彬总在他的行程规划中,成为了自己的最佳拍档。他从未想过用固定的框架定义两人之间关系,可以是哥哥弟弟,可以是前辈后辈,可以是棋逢对手,也可以是唯一伴侣。


“瑞彬啊,来喝点水吧。”金智雄端起桌子上的保温杯,朝他示意,从很早的时候开始,自己生出了一些隐秘的占有欲,他不喜欢看到尹瑞彬和别人站在一起言笑晏晏的样子,不应该这样的,金智雄默默反省,但难得提起的一丝惭愧,在看到尹瑞彬笑着向自己跑过来的时候烟消云散,他要是能永远这样跑向我就好了,另一个自私的念头又在脑海里扎根。


“哥,你这泡的什么东西啊。”尹瑞彬拧开瓶盖朝里面望了望,“胖大海,对嗓子好,你不是下午的台词很多吗?”尹瑞彬眉眼弯弯的端起杯子喝水,两人之间似乎总是有种别人无法插入的氛围感。


他俩的眼神未免也太有戏了,路过的导演摸着下巴沉思片刻,开始回忆自己手上有没有写好的bl剧本,打算过几天就问问两人的意思,应该会很顺利吧,毕竟那对可是业内公认的最佳拍档啊,导演胸有成竹的点了点头。


“哥哥?可以进来和你对一下戏吗?”尹瑞彬靠着门框晃了晃手里的剧本,“进来吧。”金智雄顺手接过了剧本,换另一只手自然的牵着人向沙发走去,正要落座的时候,尹瑞彬似乎早有准备的按住他的双肩,将他摁在沙发上,屈膝压在他大腿上,双臂在他脖子后交叉,凑得极近,呼吸就打在他的鼻尖,“崔允浩,如果再让我发现你去骚扰英理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嘴上说着符合两人情敌身份的台词,可动作却像极了情人,金智雄有些幌神,一时间忘记了下一句台词,满眼都是不断张合的唇瓣,他顺从自己心意的吻上去,尹瑞彬每次接吻都会习惯性的闭眼,睫毛微微颤动,享受的样子十分可爱,总让自己舍不得闭上眼睛,他一下一下的啄吻着,捕捉在自己唇齿间试探的舌尖,尹瑞彬一定是故意的,金智雄下了结论,不然为什么他在来之前含了薄荷糖。


闹铃在五点准时响起,金智雄迷糊之中感觉怀里的人动了动,将手臂搭在自己腰上,在身后摸索着寻找手机,他将头埋进尹瑞彬的脖颈处蹭了蹭,将人抱得紧了些,“哥?哥哥该起了,你今天早上有戏。”沙哑的嗓音有些性感,尹瑞彬眯着眼睛揉乱了抵在胸前脑袋的头发,捏了一把手里结实的背肌,上面还凌乱的留着浅浅的抓痕,金智雄这才有了动静,抬起头亲了亲他的下巴,手指在他的耳垂上摩蹭片刻,“宝宝,你今天没戏,再睡一会吧。”


或许是坐在床边穿衣服的背影太有安全感,尹瑞彬蹭过去,搂住了他的腰 从身后将人抱住,“哥,我爱你。”“我也爱你。”金智雄扭头吻了吻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,抬手覆上了搂在自己腰间的胳膊。


“说了我爱你就会永远在一起?看来瑞彬真是一个坚定深情的人啊。”主持人笑着感慨,“那智雄呢?说实话你看起来不像是会相信这些童话的人啊。”“传说中一起遇见初雪的两个人爱情会实现,我比较相信这个。”“是经典的初雪传说呢,那智雄有和爱的人一起遇见过初雪吗?”主持人有些八卦的追问,金智雄笑而不语,转头看向身边的人。


遇见了,不止一次,我们也确实在无数次的现实和平行时空交错中反复相爱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