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文智彬彬】黏人

🖤  甜蜜度200%

🖤  现实向,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情侣太长时间没见,黏人点也很正常吧,尹瑞彬瞟了一眼坐在旁边看书的金智雄,有些心虚的缓缓靠过去,就在下巴搭在他哥肩膀上的一瞬间,被对方长臂一伸,轻松捕获。


“在干什么啊,瑞彬?”金智雄似乎在明知故问,带着笑意的语气让尹瑞彬瞬间红了脸。


既然被发现了,尹瑞彬干脆光明正大的搂住他哥的腰,面对面的跨坐上去,试图将自己团一团塞进对方的怀里。


他搂住金智雄的脖子,心满意足的将脑袋搭在他哥的侧颈处,亲昵的蹭了蹭,温热的皮肤下是跳动的脉搏,尹瑞彬将嘴唇贴上去,感受到了和自己同频的心动。


金智雄将手里的书放在一旁,专注的抱着怀里的人,轻轻的拍着后背,室内似乎在一瞬间安静下来,加湿器的声音,钟表的声音,心跳的声音,一切都清晰可闻。


希望时间能就此停止,自己可以永远和所爱相拥,金智雄闭上眼睛,侧头亲吻对方软软的脸颊肉。


“哥哥,这次能休息多久?”尹瑞彬埋在脖颈的声音闷闷的,“可以多陪你两天。”金智雄将人搂的紧了些,“哦,那我要一直抱着哥,多抱一会。”尹瑞彬小声的嘀咕,金智雄听不得尹瑞彬说一些可爱的话,每每这时,心里的小鹿就横冲直撞起来,撞的心尖发痒。


他伸手捏住了尹瑞彬的两颊,那总说可爱话的嘴像金鱼一样可爱的嘟起,接着就被罪魁祸首温柔的亲吻。


尹瑞彬被亲的七晕八素,迷糊的半睁着眼睛,当对方想要退开时,黏糊糊的追着吻了过去,搁在后脑勺的大手按着头皮轻柔的揉捏,舒服的他眯起了眼睛。


等一个长久深吻结束,一根银丝随着双唇的分开,恋恋不舍的断开,两人头抵着头,平复着呼吸,“宝宝,一会去吃什么?”金智雄捏了捏眼前总是诱惑自己的脸颊肉,“哥哥随便做点什么吧,今天不想出门。”说着,尹瑞彬又将脑袋埋进了他哥的脖颈处。


“今天好黏人啊,瑞彬。”金智雄捏了捏他的后颈,“嗯,想一直黏着哥。”又在说可爱的话了,金智雄还是没忍住,将吻落在了爱人的耳垂。 

评论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