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文智彬彬】合法替身

6.


“瑞彬哥,你真要跟我表哥联姻啊。”金钟硕想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,接着狗腿的给尹瑞彬面前的酒杯添满酒,递过去,“以后可就仰仗您了,表嫂。”“你找抽是吧。”尹瑞彬伸手拍了一把他的后颈,金钟硕捂着脖子躲开了,“说正经的,让你去打听你表哥的白月光,你打听到什么了吗?”尹瑞彬瞥了他一眼,看似漫不经心的端起酒杯,实则竖起了耳朵全神贯注,“啊,听说那个人叫崔英珉,跟我表哥是发小,一块长大的,大家对他评价都很好,学习成绩很优异,现在在英国留学。”金钟硕小心翼翼的说着,声音越来越小,他瑞彬哥的眉头越皱越紧,“是个学霸乖乖仔?”尹瑞彬打断了金钟硕的滔滔不绝,“呃,可以这么说。”“什么嘛,这跟我完全是两种风格啊……”尹瑞彬有些丧气的小声嘀咕,端起酒杯又抿了一口酒,无意中瞥了一眼手表,骤然站起了身,“我得走了,太晚了。”“不是吧哥,你们家什么时候有门禁了啊。”金钟硕诧异的瞪大了眼睛,“不是我家,是金智雄那……”尹瑞彬眉头皱作一团,“?”金钟硕拽住了他的衣袖,“我表哥给你设门禁?不是吧不是吧,瑞彬哥你就这么服软了?”“瞎说什么!我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被拿捏!”尹瑞彬作势就要掏出手机给人打电话,金钟硕洗耳恭听。


“hello?金智雄?”尹瑞彬在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低沉的回应,气势汹汹的势头瞬间就烟消云散了,“嗯,我想说,我马上就回家了,给我留门。”“好,需要我去接你吗?”金智雄的声音透过听筒温柔的有些失真,“不用不用,我朋友送我回去,你表弟金钟硕,你应该知道的吧?”“嗯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金钟硕对自己好友滑跪的速度目瞪口呆。


“钟硕啊,和我一起走吧。”尹瑞彬装作无事发生,拍了拍金钟硕的肩膀,“哎哥,等等,”金钟硕叫住人,“最近韩贤真那小子有点不太安分,经常带着一帮人在咱们店门口转悠,会不会出事?”“韩贤真?那个小混混?”尹瑞彬回想了一下,“我不记得哪里有得罪他啊……没事,我来解决,你不用管了。”


“咔嚓——”尹瑞彬打开门朝屋里张望了一下,玄关留着灯,但客厅里并没有人,“奇怪,在书房吗?”他小声嘀咕着,换好拖鞋进了屋。


咖啡机的声音戛然而止,尹瑞彬小心的端着咖啡,缓步向书房走去,书房的门虚掩着,暖黄色的光从门缝透出,他轻轻的叩了三下门,听到里面传来了一声“请进。”


金智雄从电脑后抬眼,温柔的看过来,暖光在脸上打出柔和的阴影,让他看起来没有平时那么严肃了,尹瑞彬脚步轻快的走过去,将手里的咖啡轻轻的放在鼠标旁,“喝酒了?我在厨房熬了醒酒汤,在锅里。”金智雄的目光柔软的落在他身上,尹瑞彬被这样的眼神盯的有些害羞,但还是嘴硬,“没喝太多,不用这么麻烦啦。”椅子的滚轮向后移动,金智雄站了起来,高大的身形带着压迫感,朝尹瑞彬靠近,他感受到温热的鼻息打在侧颈,不受控制的瑟缩了一下,“撒谎,明明一身酒气。”


尹瑞彬瞪圆眼睛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,金智雄的思绪有些飘了,他想到了自己几年前养的一只小猫咪,干了坏事,总爱用圆圆的眼睛看着自己,让自己心软的说不出一句重话。尹瑞彬悄悄用手撑住了桌子,身前的人靠的太近了,眼神又太有侵略性,让自己总是忍不住有想逃跑的念头,一只大手抬起朝他伸过来,不会吧,他还想打人?!尹瑞彬条件反射的抬起了胳膊肘去挡,结果那只手只是轻轻的落在了他头发上,揉乱了发丝,“喝完醒酒汤就早些休息吧,晚安,瑞彬。” 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