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文智彬彬】幼稚鬼


年上的哥哥也会有幼稚的时候,尹瑞彬无数次眉头皱成一团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“哥——帮我拿一下冰箱里的酸奶吧。”尹瑞彬玩着游戏头也没转的嚷嚷,坐在旁边沙发上看书的金智雄活动了一下脖子,站起身朝他走过来,感受到旁边的位置因重量下陷,尹瑞彬有些疑惑的扭头,“哥?”金智雄笑眯眯的点了点自己的嘴唇,“让我帮忙的话,需要你用bobo来交换。”

“呀……金智雄,你好幼稚啊。”尹瑞彬甜蜜又无奈的笑着,金智雄也没有再征求他同意,嘟着嘴凑过去索吻,亲到了软软的脸颊肉,但他并不满足,继续凑近,“哥哥……别闹了,我这关马上就过去了。”尹瑞彬眼睛盯着游戏屏幕,躲避着凑过来遮挡了视线的脑袋,最终还是没有躲过,被结结实实的啃在了嘴唇上,而游戏屏幕上的小人也因操作失误掉进了陷阱,但很快就没有人关注游戏了。

这样的幼稚也体现在生病的时候。

“瑞彬,瑞彬啊,”金智雄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,明明是哥哥,却像小孩一样揪着自己的衣摆晃来晃去,尹瑞彬将手里的冰毛巾仔细的叠好,轻轻的放在他哥的额头上,高热让金智雄的眼睛红了一圈,看起来可怜极了,尹瑞彬没忍住捏了捏他哥的脸蛋,“好好休息啊。”看着躺着的人乖巧的样子,尹瑞彬没忍住低头凑过去想亲一口,金智雄捂着嘴巴偏头躲开,“会传染给你的。”“没关系啊,哥,让我亲一下。”一个要亲,一个要躲,很快就嘻嘻哈哈的在床上滚成了一团。

吃醋的时候就更幼稚了。

金智雄不是第一次探班,就连尹瑞彬新戏的导演对他的到来都见怪不怪了,“哦,哥,你来了。”尹瑞彬晃了晃手里的剧本,当做打了招呼,“瑞彬今天是什么戏呢?”金智雄自然的拿过他手里的剧本翻了翻,找到了标注好的台词,“莫?吻戏?”尹瑞彬有些心虚的抢过剧本,“什么吻戏?没有的事。”“真的吗?那你今天是什么戏?”金智雄有些不依不饶,凑过去要直视他的眼睛,尹瑞彬摇头晃脑的避免和他哥眼神接触。

“哥哥,你要讲道理啊,你也有拍过吻戏啊,我也没有生气啊。”
“你为什么不生气,你不在乎我?”
“我在乎,但我讲道理。”
“你跟我讲什么道理,我就要看你生气。”
“哥哥,你无理取闹。”
“厌倦了是吧,瑞彬。”

金智雄就是故意在气他,尹瑞彬脑瓜子嗡嗡的,他明明看见哥哥背着自己偷笑了。

“可我就是会嫉妒瑞彬和别人在一起的一切啊。”金智雄理直气壮,“哥哥,走路看路啊,不要总看我。”尹瑞彬牵着那只大手晃了晃,在温柔的夜色里,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。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