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文智彬彬】等闲风月

“你是大千世界尘埃等闲,也是我仅有的风花雪月。”

  

没有人会不在乎结果,当然,金智雄也不能免俗。


一个特殊的“剧本”被经纪人送到了手里,看到封面上的名字,金智雄瞳孔微微放大,“选秀”对他来说似乎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久到现在想起,鼻子似乎能闻到陈旧的气味,那是从心底翻涌而出的阵阵不甘。


“瑞彬啊,你最近还忙吗?”几乎没有多犹豫,金智雄的电话就打给了自己最想倾诉的人。


“……那哥是怎么想的?”尹瑞彬一边用夹子将烤肉平整的放在烤架上,一边抬眼看坐在对面的哥哥,金智雄接过了他手里的夹子,熟练的翻烤,“哥想先听一听瑞彬的想法。”“嗯……如果是我的话,可能不会考虑,”尹瑞彬歪着头想了想,给出了答案,“一个明确不会出道的选秀机会,我可能会觉得没有动力吧……”他端着盘子,接过了金智雄夹给他烤好的肉片,“好吃!哥哥的手法一如既往的好呢……不过哥,你想去的话就去吧,不管结局如何,我的哥哥跟谁比都是最出色的那一个。”尹瑞彬眨着眼睛看他,比着加油的手势。


“……因为他认为自己没有洞察自己人生未来的眼光,所以决定只看自己脚下的路。”金智雄在备忘录上敲出了自己的感想,思绪回到了他和尹瑞彬分别前的时刻——


“我说真的,哥哥,想做什么就去做吧,不用太在意结果,重要的是享受当下,你忘了吗?这还是你开导我时说的话呢。”尹瑞彬牵着他哥的手晃了晃,“而且我真的很喜欢舞台上的哥,就像会发光一样。”


“他一边这样想,一边把自己淬火……”


训练的是枯燥且辛苦的,金智雄一次一次练习着高音,嗓子也因过度使用变得沙哑,更别说因为练舞导致陈年的腰伤再次隐隐作痛了,但他向来喜欢报喜不报忧,在看到片场里的尹瑞彬满眼欢喜向自己跑来的时候。


“哥,我好想你啊。”尹瑞彬的脑袋在他脖颈间蹭了蹭,声音带着惊喜和依恋。满身的疲惫似乎在那一瞬间烟消云散了,金智雄紧紧的抱着怀里的爱人,贪婪的汲取着身前的温暖,“瑞彬,我来接你下班,想和你一起回家了。”


从训练营赶过来的太急,以至于舞台妆还没有卸掉,和往常不同的哥哥让尹瑞彬总忍不住转过头去看,“哥,好帅啊,每次看到哥哥的脸,我都会反复心动。”爱人夸赞一向很直白,金智雄也很受用,将手里的咖啡递过去,顺手又摸了摸那软软的脸颊肉。


一切巧合都像是天意,当金智雄还在用耐心温柔的语气讲着演戏技巧的时候,今年的初雪纷纷扬扬的到来了。


“……当时也跟哥拍了很多照片,很多……啊不(不能说了)。”尹瑞彬在直播的时候及时刹车,金智雄和他心领神会的对视,偷笑。太多东西不能说了,突然飘落的初雪,雪天里的温暖的拥抱,和一个在缭绕着白色鼻息里的吻。


“……和瑞彬在一起,不会结束的,一直一直下去……”见面会上,金智雄坚定又理所当然的吐露心声。


“哥哥,你不是说你更注重过程吗?”尹瑞彬靠在金智雄怀里抬头向上看他,“但是我想咱们的结局是happy ending.”金智雄低头,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 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