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非故意恋爱故事】猫咪观察录

*剧版延伸

*尹泰俊X池元英


池元英不是第一次发现社长像一只大猫咪了,其实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觉得了。

“……那就,在这边找一下吧。”像一只巨型缅因猫,有压迫感的从身后贴过来,好脾气的指了一下位置,又慢悠悠踱步回到原位,在那一瞬间,池元英的心脏似乎停了一拍。

“元英啊,在看什么?”就像现在这样,当他回过神,尹泰俊已经贴在他后背了,下巴就搭在他的肩膀上,“啊——这个展览啊,正要和你说呢,”尹泰俊将手里的宣传册递过去,“这次专门开设了学员展区,有些作品看起来挺有趣的……”“我的作品呢?也在里面吗?”池元英仔细的翻着宣传册,“啊……这个,”尹泰俊似乎这才想起了什么,露出了为难的表情,“喂,开玩笑的吧,泰俊哥把我的作品忘记了吗?”池元英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转过头,“怎么这样啊社长,是你说让我参展的啊……我工作之余抽空联系了好久的……”

“噗——”尹泰俊没绷住笑出了声,“阿西……你又在逗我……”池元英看到爱人这个反应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“冷战十分钟吧,社长。”说着赌气转身就要离开,被身后的人拉着胳膊拥入怀中,“不过,学员区确实没有元英的作品,”尹泰俊双手捧着爱人的脸,揉了揉,“我爱人的作品,当然和我的放在一起啊。”

真是一只喜欢捉弄人的坏猫咪啊,池元英常常这样想着,却眉眼弯弯。

“哎呦,元英来了啊。”前辈将手里的木材放进窑炉,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泰俊在里面呢,去吧去吧。”带着戏谑感的拖着调子,池元英丝毫没有被起哄的尴尬,点了点头,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,“年轻真好啊……”前辈看着离开的背影,喃喃的感叹。

“前辈,烧好的作品就先放在外面的桌子上吧,等我先给这一批上好釉……元英?”尹泰俊抬起头,愣了一下,“怎么没打招呼就来了。”尹泰俊随便在围裙上擦了擦手,大步上前将人抱住。啊,像猫咪一样粘人,被抱住的池元英有些分神的想着,轻轻的拍着大猫咪的后背,又被贴着脸蹭了蹭,“怎么办啊,抱着元英就完全不想工作了。”

“话说真的没关系吗?后天展览就开始了哎。”池元英伸出手指戳了一下已经完成的作品,“来得及,今晚加个班就差不多了,”尹泰俊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,站起身揉了揉肩膀,池元英将手边的咖啡递过去,尹泰俊却接过来放在一边,捏住了他的手腕,大拇指在脉搏处轻轻磨蹭,“有我们元英在,不需要咖啡了。”池元英抿着嘴偷笑,看着爱人扶着自己的后颈,缓缓凑近,就在嘴唇要贴上的一瞬间,前辈的声音在门口咋咋呼呼,“哎呦,打扰了,咳我先走了,剩下的工作就交给泰俊你来收尾了,没问题吧?”前辈抬起一只手半遮着眼睛,却遮不住八卦的目光,“前辈!”尹泰俊有些无奈,“好了好了,我走了,你们继续。”前辈怪笑着离开了。

“啊,好尴尬……”池元英低着头撞进爱人的胸口,被温柔的捏了捏后颈,“元英啊,我们,继续?”尹泰俊温柔的声线惯会蛊惑人心,就在池元英抬起头的瞬间,更温柔的吻就落在了嘴唇上,鼻息间尽是湿润的泥土味道,自己可能永远都忘不掉这个味道了,池元英闭着眼睛,收紧了环在爱人腰间的胳膊。

“元英想养猫吗?”尹泰俊的声音有些迟疑,“嗯?为什么这么说?”池元英歪着脑袋有些疑惑,“啊……今天收到了你的快递,看了一眼名字,好像叫猫咪饲养指南之类的……”尹泰俊看起来有些不高兴,磨磨蹭蹭的走上前坐在池元英旁边,软绵绵的懒人沙发陷进去一大块,池元英自然的滑进了尹泰俊怀里,被抱住揉了揉头发,池元英顶着零乱的发型,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对了,猫咪之间是会互相排斥的,泰俊哥不高兴也很正常啦。

“不养猫咪。”养一只叫尹泰俊的大猫就够了,池元英大逆不道的偷偷想着,却没敢说出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