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比特飞飞

微博:@在逃丘比特
世界知名瞎写作者,自己认证

【非故意恋爱故事】插曲

*剧版衍生
*尹泰俊x池元英

池元英刚打开门,就被撞进来的尹泰俊抱了个满怀,“元英啊,好累。”尹泰俊将头埋在爱人的脖颈处蹭蹭,“就是说啊,哥也适当的休息一下吧,连着加班三天了哎……”池元英小声的嘀咕,回抱的手掌在尹泰俊的后背上轻轻的拍着,“我也很想你啊……”

尹泰俊抬起头,捏着爱人的下巴就吻了上去,先是湿漉漉的啄吻,接着,不规矩的舌尖抵开牙冠的缝隙,长驱直入。池元英闭着眼睛,突如其来的深吻让他猝不及防的屏住呼吸,直到因为缺氧有些眼前发黑的时候,纠缠的唇齿才稍稍离开,尹泰俊低声的笑着,“笨蛋,怎么不会呼吸了啊。”

“才没有,还不是哥你突然亲过来……”池元英红着脸有些结巴的解释,又被捏着后颈吻住,温柔的气音从唇瓣的缝隙间逃出,“这次要记得呼吸啊。”

玄关处橘色的灯光带着暖意,沉默无声的注视着情动的爱侣,感受到脖子处传来的细微疼痛,池元英没忍住哼出了声,可那有点可恶的啃咬并没有因此停下,“泰俊哥,明天还要上班,别……”尹泰俊看着爱人亮晶晶的泪珠漾在眼眶里,要掉不掉,温柔的亲了上去,“今天不做到最后,让我亲亲吧元英,想你想的快死掉了。”

拉着窗帘的卧室有些昏暗,待池元英睁开眼,恍惚了好久,看了手机才反应过来现在才下午七点左右,环在腰间的胳膊将他紧紧箍在怀里,腿间两人胡来的狼藉倒是不见了,想来是自己累到失去意识的时候,泰俊哥清理的吧。

闭着眼睛的尹泰俊脸上少了些凌厉,眉眼柔和,池元英忍不住伸出手指,想拨弄一下静静敛着的睫毛,夹在床头缝隙的手机却突兀的震动起来,池元英摸索着捏住手机,举到眼前,“崔……仁浩?”是泰俊哥的手机啊,池元英抿着嘴,将手机熄屏放在一旁,往尹泰俊怀里缩了缩,闭上眼睛,打算再睡一觉,床边的手机又不依不饶的响了起来,“阿西……”池元英烦躁的挠挠头,将搭在自己腰间的胳膊小心的挪开,想了想,又把自己的枕头塞进尹泰俊怀里,对方睡的很沉,揽着怀里的枕头翻了个身。

池元英松了一口气,捏着不停震动的手机,蹑手蹑脚下了床,忍着腿根处摩擦带来的不适,踉跄的走出卧室,轻轻掩上了门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池元英接起电话,语气不太好的开口,“您好?是尹泰俊先生吗?”话筒传来的却是陌生的声音,“啊……你是?”池元英有些迟疑的询问,“啊,这里是三味烤肉店,您的朋友似乎喝醉了,您是他通讯录的第一位,所以就试着联系了,您看是不是方便将他接回去呢?他醉的太厉害了,又赖在我们店门口……”烤肉店老板的声音十分为难,理智告诉池元英不要多管闲事了,但是也不应该放任那个讨厌的家伙影响人家店家做生意啊,阿西……更何况,他还在继续联系泰俊哥,不然一次跟他说清楚吧,这样想着,池元英询问了烤肉店的地址,并答应店家马上就赶到。

“啊,给泰俊哥留个纸条说一下吧……”池元英找了张便签,写好后贴在了茶几上。

匆匆来到了烤肉店,想象中崔仁浩发酒疯的场景却并没有出现,那人穿着黑色的大衣,静静坐在店门口,垂着脑袋,像一座雕像。

“……你……”池元英刚站在他面前,崔仁浩就抬起了头,“怎么是你啊,泰俊呢?”“你没喝醉?”池元英有些生气,说话的声音也大了一些,引得周围的客人都超这边看过来,他看向四周微微点头致歉,接着低下头压低声音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泰俊哥已经说过不想和你有什么联系了……”“我说,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和我说话呢?”崔仁浩不耐烦的打断了池元英,语气轻蔑又不屑,“喂,你知道的吧,我和他在一起了五年,五年,再怎么样感情也不是说断就能断的吧,更何况我们有同一个导师,在干同一份职业,你呢?一个靠着他的身份才复职的可怜虫,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这些呢?”

池元英深吸了一口气,压下了涌上心头的怒火,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的开口,“可是,明明是你先背叛泰俊哥的吧,我是……在事业上比不过泰俊哥,但我会努力向着他前进的,但这点我想也没必要和你细说,毕竟,现在泰俊哥的爱人是我,以后也会是,所以,我不想看到曾经伤害过他的家伙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碍眼了,也请你,不要再打扰我们的生活了。”结束了一长段的对话,沉默悄然在两人之间蔓延开,崔仁浩笑了一声,扶着旁边的桌子,晃晃悠悠的站起身,身高差让他的眼神显得有些居高临下,他打量着池元英的目光,让人不适,挂在脸上的笑也变得暧昧起来,“我说,你们睡过了吧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池元英诧异的反问,似乎觉得自己听错了,“怎么样?他是不是身材很好?在床上特别强硬,喜欢从身后捏着你的脖子,狠狠的撞进去……”“砰——”池元英忍无可忍的攥着拳头,打在了那张欠揍的脸上。

昏暗卧室里的床上终于有了动静,尹泰俊伸了个懒腰,一只胳膊朝旁边摸了个空,“元英?”

“泰俊哥,我出去办点事,顺便带晚餐,很快就回来^ ^——元英”“什么啊……”尹泰俊放下便签,拨过去的电话语音提示提醒对方已关机,“看来得准备一个充电宝了啊……”尹泰俊随手翻了下通话记录,看到某个名字,皱起了眉头。

“我劝你适可而止吧!”池元英压着怒火,转身就要离开,“喂,告诉他,我要结婚了。”崔仁浩的声音远远传来,池元英脚步顿了一下,没有回头的离开了。

关上门,池元英刚将手里的晚餐放在一旁的柜子上,正准备换鞋,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,“怎么手机又没电了?”尹泰俊温柔的声线似乎还带了点撒娇的意思,“啊……”池元英连忙掏出手机,按了半天屏幕也是一片漆黑,“对不起啊,我又忘记充电了。”

尹泰俊将人翻过来,面对面的盯着看了很久,见对方没有委屈的表情,身上也没有受伤,这才松了一口气,伸手抚摸着爱人衣领处脖子上露出的一抹吻痕,“他又说了什么?”

“放心吧,他没讨到便宜,还被我揍了一拳。”池元英得意的晃了晃拳头,被捏着亲了一下手背,“对不起,是我没处理好,放心吧,他不会再来打扰我们了。”“嗯?”池元英有些好奇的看着他,“没什么,只是打电话给他未来的岳父,随便聊了几句。”尹泰俊的语气亲描淡写,“不提他了,收拾一下就吃饭吧。”池元英很快就被转移了注意,将提在手里的晚饭递了过去。

“哇,泰俊哥还煎了牛排啊。”
“尝尝味道怎么样?”
“好吃!”

温馨欢快的气氛在室内蔓延,不愉快的小小插曲很快就被抛之脑后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